白女票会译mo汉化

原名:白嫖会译mo,lof把我屏了
微博号:白嫖会译mo汉化
奶奶滴,不要在汉化组下面吵架,要吵去练舞室吵(?
[如果塌了就退坑销号]

p1

问题:

理央先生,祝贺2卷发售!因为我现在不在日本,所以购买的是电子版,回国后马上购买实体书,希望能为地政学boys的宣传尽一份力~

这次的角色设定页和附加番外也很棒,我每一页都仔细看了。个人休憩时间这一格的Americ竟然是不穿衣服睡觉派…(笑)或者难道是分体式睡衣只穿了裤子…?未来寒冷还会持续,请注意身体!

回答:

感谢从海外购买。您仔细地阅读令人兴奋又有点不安!

虽然是我自己的印象,但是Americ裸着上半身睡觉的印象很强烈…。我觉得平常也有穿背心睡觉的时候。


p2

问题:

理央老师你好!地政学boys第二卷也很有趣,已经开始期待第3卷了…

有个问题,日之本君每天早上花多长时间整理头发呢?我没有使用过簪子,所以我看起来很难,习惯了的话能马上做好吗?如果可以的话,请告诉我!

回答:

谢谢!几十秒就能搞定。休息日就用普通的皮筋松松地扎起来吧。


p3

问题:

一直以来辛苦理央先生了,第2卷也非常有趣~!期待第3卷的发售!

我突然想知道法、意、德可爱的一面!

最近气温持续降低,所以请注意身体

回答:

谢谢

佛→吃色彩鲜艳的马卡龙的时候,会将其根据颜色渐变摆好再吃

意→在公司里经过已熄灯的黑漆漆的房间时会走得更快(因为害怕)

独→做不到wink


p4

问题:

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知道加拿大君,缅甸君,越南君帅气的一面和可爱的一面!

回答:

「帅气的一面」

加→在单板滑雪时能做出跳跃动作

缅→掌握宝石研磨技术

越→有优秀的机车驾驶技术

「可爱的一面」

加→房间里装饰着自己编的玩偶

缅→害怕气球爆炸的声音(吓到跑走)

越→觉得自己也能把女性用的奥黛穿得很好


p5

问题:

晚上好😃初次见面

第二卷也阅读得很愉快✨

亚洲的角色们都很有潜力很喜欢💕

顺带一提我出身于冲绳

面对打喷嚏的人会说

「去屎啦!(食粪去吧)」

回答:

感谢支持!

我是思考过亚洲势力各位的个性后绘画的

冲绳的话会这样呢…!好像在某本书上看见过…!


p6

问题:

感谢理央老师的优秀作画,第2卷也很有趣!我个人最喜欢的是🇲🇲君。

🇲🇲君的飘摇无定感让人觉得有点难过…但也许已经走出来了。我想知道🇲🇲的配色,如果有时间的话请一定要试着画一下!

请保重身体!

今后也会继续支持!

回答:

感谢支持!

🇲🇲也是我喜欢的角色。虽然现在局势不稳定,但看过以前模样的视频,我觉得是非常有魅力的国家。

头发和眼睛都是棕褐色的,耳环因为是翡翠所以是绿色的。

过几天想好好地画~


p7

问题:

恭喜第2卷发售!!!我马上购买阅读了!!

非常喜欢数学很强的褐色帅哥🇮🇳先生!!

我有个问题,🇲🇲君和日之本君说的老家,今后父母或兄弟姐妹会出现吗?如果再出现的话会像🇲🇲君一样,在那个国家发生许多大事的时候出现吗?

很抱歉问题很多今后也会一直支持你的!!

回答:

感谢支持!

我很喜欢有表面看不出来其实擅长心算那样感觉的反差角色…。

因为设定上是公司职员,所以是有父母的,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好好登场。现在只会有手和背影出场这种感觉。


p8

问题:

表白理央老师~最近才知道地政这个漫画, 看了试阅觉得好有趣,我本身也喜欢地理历史,马上就入坑了。单行本买了两本,一本自己看一本给朋友安利。

说起来,我妈妈是上海人。我给她看漫画的 时候看到人设图,她说:“我懂我懂!不喜欢游泳、 冷的东西和 🇺🇸!!”我心想上面好像没有写🇺🇸吧 (。) 

人设都很符合那个国家的气质, 感觉角色更加立体了~好棒!

我妈妈离开她的祖国很久了,信息会有些跟不上。 看地政可以简洁明了地知道一些时事 和国际关系,她也在跟我一起追呢。

回答:

谢谢! 是呢, 说实话除了日之本, 其他角色为了表现出特点, 很多时候设定还是有很多刻板印象。很高兴能得到本国读者的认可。 以后也会加油的~



汉化组招人~缺翻译以及嵌字老师,感兴趣的可以点进来看看! 

评论(22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