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女票会译mo汉化

原名:白嫖会译mo,lof把我屏了
微博号:白嫖会译mo汉化
奶奶滴,不要在汉化组下面吵架,要吵去练舞室吵(?
[如果塌了就退坑销号]

p1

问题:

理央老师你好~!地政学男孩第二卷很有意思!期待第三卷~

我有个问题,我想知道法国的起床情况如何!之前看角色起床不良表现的表(?)的时候,觉得法国会是最糟糕的…

回答:

谢谢!

闹钟得响十次以上才半醒,然后直接去冲了澡,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才完全醒过来,觉得起床很困难。


p2

问题:

第2卷终于买到了~!因为是单行本派,所以无论哪个故事都让我感觉很新鲜!

谢谢学pa的插图~!没想到能看到正式的学pa…!我个人认为英法是教师的设计,非常高明!很好!不愧是理央老师!喜欢!!!感谢!!!

回答:

谢谢!你能感到高兴真是太好了!

学pa,因为不管怎么看英国都不像个学生,所以当上了教师,但是因为只有一个人是老师好像……所以法也……他们好像关系很不好。


p3

问题:

立即订阅了地政学boys第二卷的纸质书籍!!真的任何一个国家都是个性十足的花美男…✨我特别是迷上了意大利君!!新角色们之间的关系也知道了,今后也期待继续♪

另外,在经常出现的过去的描绘中,角色的着装稍微有些不同也非常好……!加拿大回的法国也许是革命前?也和现在的不同,穿了像王子衬衫一样的衣服!头发也比现在长……!(是在后面扎的吗?)

回答:

谢谢!这对我倍受鼓舞!

意的人物设计我苦恼了好久的,很高兴您能这么说!

过去的衣服是以历史和现代之间(?)的平衡来决定的。 如果画过去的角色,就会有想摆弄头发的欲望,所以法留了稍微长的头发。


p4

问题:

你好!

请问北欧势力,特别是冰岛有登场计划吗?

我个人很喜欢冰岛文化,想看看理央老师画的冰岛,所以来送棉花糖了

如果已经出了的话很抱歉,以后也请加油!

回答:

如果是北欧势力的话,下一话是芬兰的重头戏。因为角色设定只有他一个出现,所以其他的都没有,要能出场就好了~。


p5

问题:

书和电子版我都买了!虽然大家都是很有魅力的角色,但是我特别喜欢🇮🇳!褐色皮肤和长发非常相配,笑脸看起来非常温柔,我一见钟情、、、

如果您以后还会画的话我会很高兴✨今后也会支持你!!!

回答:

两本都买了真是太让感谢了…!

最初是短发,后来成了三辫长发。然后我觉得这样也很好。 很高兴您喜欢!!

人数一多登场角色就会出现限制,但我希望能尽量让大家都能均匀的登场!


p6

问题:

理央老师好!

祝贺地政学boys第二卷发售

一卷和两卷读了好几遍。第二卷新画的四格里倒数第二个故事的日之本的台词,自己也想试着说…结果每次都忍不住笑^^*

对外国人的印象中经常有纹身,那么地政学boys的角色中有纹身的人吗?

如果已经有出现的了很抱歉。

以后也会在背后支持你,请保重身体。

回答:

能读很多遍真是太高兴了!让我感觉画得很有意义…!

关于打喷嚏的口头禅我想应该是某个段子,但是日之本也被周围人给同化了。


p7

问题:

第一卷和第二卷全部阅读了!!本来喜欢世界史的,但是学习了和那个不同的地缘政治学,以及沐浴了花美男们遍布的公司…😍不停的享受着很快就被迷住了!!喜欢被3个〇虎包围的主人公日之本的疲惫感...

我个人非常喜欢第二卷中英国先生虽然比法国先生在力量上领先,但是被自己不擅长的领域——料理所摆弄这一段(之前的棉花糖也有说过喜欢这一段的人。笑)法国先生虽然是英国受害者协会的一员,但是却毫不逊色地表现强势啊~哪怕是第一卷也不允许英国先生进入欧盟……绝妙地做了一件对英国先生来说没有用的事啊(这是史实)

就像以前棉花糖的回答一样,两个人是欢喜冤家,这让我很理解~

回答:

谢谢!

我想日之本应该是经常处于极限疲劳状态,会盯着抽屉,生怕哆啦〇梦来了。

“料理”对于法国来说是自己绝对能赢的,而对于英国来说则是不得不认输的事情,所以从一开始就已经分出了胜负,但无论多少次这样的对话都会展开。


p8

问题:

第一卷后继第二卷也很有意思所以读了好多遍——!

中先生干劲十足美先生闹别扭(?)手撑在桌子上,即使有眼神接触也不知道,一脸严肃地“?”一边差点快要被喂食的俄先生和第1卷的反差非常有趣!🤣

突然想到,俄先生差点被喂食,还拿着装了大量面包的纸袋,莫非他有不擅长食物的一面吗?他还说要给日之本做罗宋汤来换取北边的领土呢。笑

回答:

谢谢!

很高兴您能告诉我你喜欢的场景!


俄看起来是那样的,但是因为身体在锻炼,所以只吃一定的量。我想,如果能得到,就会毫不犹豫地吃下去,但也不能马上就被食物吸引。


p9

问题:

初次登场的缅甸君的松散感和越南君的波澜感都很好💕

当缅甸君在king手下时,那张难以言喻的悲伤表情,以及越南君对战amelic的胜利,这是我读过的最棒的部分。

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我觉得日之本比任何时候都有精神😆

非常期待其他东盟成员的登场!

回答:

谢谢!

因为我对他们的事前知识太少了,所以迷上了塑造角色造型,两个人都成为了很有趣的角色。

因为个子小,有点像猫,所以比起经常从上面(身高上)来对话的欧美人更容易和他们说话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