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女票会译mo汉化

原名:白嫖会译mo,lof把我屏了
微博号:白嫖会译mo汉化
奶奶滴,不要在汉化组下面吵架,要吵去练舞室吵(?
[如果塌了就退坑销号]

p1

问题:

以绅士形象示人的king在SNS上是怎么的呢……?

回答:

因为自身的网络素养非常高,所以一般也没有说谁坏话的情况

我想大概率是「累了」「不想做」「好困」这类的发言更多

还有会发吃饭啦路上看见的猫(手抖全损无后期)等照片,呈现一种「原本就是没缺点的绅士」的互联网状态。


p2

问题:

购买了二卷,读完以后我很期待第三卷!

日之本的御宅小号?他发的东西都是怎么画的,我很想知道

很羡慕能看到(大概很多)日之本小号的🇨🇳先生

回答:

感谢阅读

我想他的小号里都是推的作品和当期动画TV等的作为粉丝二次创作作品

小号里或许还有社交游戏截图


p3

问题:

很高兴能买到第二卷!一页页的仔细阅读了,很喜欢您的作品!

在阅读的时候想到一件事,地政学boys里有很多帅气的角色,我想知道他们可爱的一面

理央先生有「这个角色其实有这样可爱的一面」的想法吗,如果有的话请告诉我一些角色可爱的一面!

今后也会继续支持!

回答:

感谢支持!

日:出去吃饭的时候,会用餐巾纸或吸管包装纸折纸

美:玩马里奥的时候身体会跟着游戏手柄倾斜

中:尝试用钢笔画熊猫

俄:有大耳猴的布质玩偶

【*大耳猴:原作是俄国作家所创作的作品《鳄鱼根纳和她的朋友们》中的人物,感兴趣的可以去搜搜看动画《鳄鱼根纳和大耳猴切布拉什卡》,是个很可爱的定格动画~】


p4

问题:

很愉快地阅读了第二卷!

虽然很好奇king先生内在的一面,但是我想先知道在不爽状态下最恐怖的是谁?难道说是king先生,毕竟常说温柔的人生起气来最可怕…

我此前对地政学完全没有了解,希望理央先生继续画下去告诉我更多关于地政学的知识,今后也会多多支持

回答:

感谢支持!

king并不是一生气就怒发冲冠的人,我认为他是一生气就面无表情的人

惹他生气了不知道会被做什么,如果以这个为前提的话,大家最害怕的应该是不爽状态下的Americ,单纯的处在不爽状态下的话,大家各有各的恐怖之处


p5

问题:

理央老师你好!地政学boys第二卷也很有趣,已经开始期待第3卷了…

有个问题,日之本君每天早上花多长时间整理头发呢?我没有使用过簪子,所以我看起来很难,习惯了的话能马上做好吗?如果可以的话,请告诉我!

回答:

谢谢!几十秒就能搞定。休息日就用普通的发胶松松地扎起来吧。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